黎沁婉

一个小通知

关于实体书修改地址等事宜:

《光瘾》正式完结,感谢大家这段时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,实体书应该是6.5开始发货(也可能6.6-6.8号才寄出),需要改地址的,在6.4号晚上6点之前修改地址和确定,等发货就修改不了了,(在淘宝点发货以后就不能改地址,哪怕显示未揽收也改不了,因为混到一起找不出来了,切记!!)如果到时候地址错误只能转运,转运需要付5元转运费用,比较心塞)在6.4号晚上6点之前需要改地址、号码、收件人的可以自行淘宝后台修改,如果改不了就联系淘宝客服吧,不用问能不能改,地址、号码、收件人直接发客服即可,客服不是每时每刻在线,客服看见了就会的改的,改好后会发回馈信息给大家确定。

注:出版方已经尽力包装好(3本以内都是气泡袋+飞机盒+快递袋子),但是现在快递特别暴力,撞角等快递造成的是不在售后范围内的哦,如果是完美主义者可自行联系客服补邮费发顺丰。

周边礼包也还剩最后几份(具体多少我也忘了),需要单独入手周边礼包的也可以私信联系我,有我vx的也可以直接给我发消息。


关于番外:

《光瘾》这个题材我想了很久才决定下笔,毕竟我对这方面的知识了解的不是很多,怕会出现纰漏,也谢谢大家对我各种不完美的包容,番外的事情,我想写一篇熙华一起破案的故事,毕竟设定是两个刑警,但是这种文章细节太多,可能会很长,时间缘故它不会出现在实体书内(因为实体书已经印完啦,大约下周就可以到大家手里了)如果有想看的朋友可以评论说一下,人多的话我就尝试写一下发出来。


关于新文:

很多小伙伴最近私信我说会不会有新文什么的,其实写文也是我平时日常生活中的一个爱好,放松自己的方式,大家可以选一下两个方向,现实向,是更偏向现实的,主角身份也就肯定是相声演员了,虚拟向就更偏向小说的风格,可以有不同的身份,具体还得我好好想一下,哈哈哈。

6.7是我正式喜欢他们整两年,当天我会偷偷的把新合集创建到主页, 咱们来日方长~

评论(9)

热度(22)